诺基亚X新机国际广告现身:4月27日退场!

it之家
2024-04-20 21:00
212
昔日有不少网友反映,在影院居然见到了诺基亚X的广告,广告还显示该机将于4月27日正式退场。此前简直没有关于这部手机的任何音讯,因而这个广告的呈现还是让人挺不测的,但既然是在影院的广告,其真实性很高。从海报来看,这款手机的称号就叫诺基亚X,这个名字置信不少小同伴并不生疏,诺基亚X是诺基亚公司在2014年2月24日世界挪动通讯大会(MWC)上发布的首款Android手机,其界面带有分明的Window

昔日有不少网友反映,在影院居然见到了诺基亚X的广告,广告还显示该机将于4月27日正式退场。

此前简直没有关于这部手机的任何音讯,因而这个广告的呈现还是让人挺不测的,但既然是在影院的广告,其真实性很高。

从海报来看,这款手机的称号就叫诺基亚X,这个名字置信不少小同伴并不生疏,诺基亚X是诺基亚公司在2014年2月24日世界挪动通讯大会(MWC)上发布的首款Android手机,其界面带有分明的Windows Phone作风,主攻低端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HMD自从拿下诺基亚手机品牌之后,曾经推出过一款3310复刻版,据悉还将推出经典的2010复刻版,不过这些复刻机型都是十分经典的机型,诺基亚X显然不能称之为经典。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