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Phone坐公交有多方便?只需一步就好

手机中国
2024-04-20 09:02
188
【手机中国 旧事】如今挪动领取大行其道,关于我们来说出门再也不需求带钱包和各种卡片了,完全可以一部手机走天下。除了银行卡,公交卡近年来也被手机所替代,和苹果相比安卓阵营起步较早,支持的城市也比拟多。不过,在苹果宣布终于支持公交卡当前,惹起的旧事和言论可是比安卓大很多。明天,苹果大众号发布了一篇文章“搭地铁、挤公交,用iPhone需求几步”第一步“叮”,第二步,没有了……这样的一篇“教程”让大家看

【手机中国 旧事】如今挪动领取大行其道,关于我们来说出门再也不需求带钱包和各种卡片了,完全可以一部手机走天下。除了银行卡,公交卡近年来也被手机所替代,和苹果相比安卓阵营起步较早,支持的城市也比拟多。不过,在苹果宣布终于支持公交卡当前,惹起的旧事和言论可是比安卓大很多。

用iPhone坐公交有多方便?只需一步就好


明天,苹果大众号发布了一篇文章“搭地铁、挤公交,用iPhone需求几步”第一步“叮”,第二步,没有了……这样的一篇“教程”让大家看完之后忍俊不由。不过这也证明了,iPhone公交卡功用虽然起步较晚,但是在全体的速度和体验方面照旧是非常优秀的。

iPhone X公交卡


iPhone X公交卡

不过要说起iPhone绑定和运用公交卡,确实是非常方便。由于它不但可以守旧新卡,还可以将原有卡片余额转出直接运用。同时只需求在钱包使用内,即可完成Apple Pay疾速充值。在搭乘公交和地铁的时分,无需任何操作,直接将手机接近闸机即可。成功率和体验都很不错,可以说在体验方面超越了安卓阵营。

不过遗憾的是,目前iPhone的NFC功用还不能为别人的公交卡充值,这和很多安卓手机相比适用性就差了一点。不过我们也置信,将来苹果一定会开放接口,我们的生活也会愈加的方便!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