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下调营收预期 苹果及供给商股价应声下跌

凤凰网科技
2024-04-25 15:58
123
图:台积电下调营收预期打压苹果及其他供给商股价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工夫4月20日报道,由于诸多剖析师都把台积电下调营收预期解读为智能手机——特别是iPhone——需求疲软的信号,星期四苹果及其供给商股价应声下跌。台积电——全球最大的芯片代工制造商和苹果次要供给商——把全球营收预期下调至之前预期范

图:台积电下调营收预期打压苹果及其他供给商股价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工夫4月20日报道,由于诸多剖析师都把台积电下调营收预期解读为智能手机——特别是iPhone——需求疲软的信号,星期四苹果及其供给商股价应声下跌。

台积电——全球最大的芯片代工制造商和苹果次要供给商——把全球营收预期下调至之前预期范围的上限。

投资公司Atlantic EquITies剖析师詹姆斯·科德威尔(James Cordwell)向路透社表示,“苹果业务占到台积电营收的近20%,因而台积电下调营收预期,能够意味着iPhone需求弱于预期。”(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送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抢手引荐:选股太难?送你3只盘前抢手牛股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