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MIX 2必升!新版MIUI支持游戏中疾速回复

快科技网
2024-04-20 08:06
151
4月20日,MIUI官方发布第373周更新公告。新版零碎对游戏场景停止了优化,游戏减速新增快捷回复功用。玩家在游戏中可以疾速回复微信与QQ音讯,这项功用目前仅支持小米6和小米MIX 2。详细更新内容如下:1、 主题新增壁纸首页列表和概况页大改版,给你沉溺的阅读体验2、 快使用新增快使用桌面图标删除二次确认功用3、 游戏减速新增快捷回复功用,支持在游戏中疾速回复微信与QQ(暂仅支持小米6/小米MI

4月20日,MIUI官方发布第373周更新公告。

新版零碎对游戏场景停止了优化,游戏减速新增快捷回复功用。玩家在游戏中可以疾速回复微信与QQ音讯,这项功用目前仅支持小米6和小米MIX 2。

小米6/MIX 2必升!新版MIUI支持游戏中快速回复

详细更新内容如下:

1、 主题

新增壁纸首页列表和概况页大改版,给你沉溺的阅读体验

2、 快使用

新增快使用桌面图标删除二次确认功用

3、 游戏减速

新增快捷回复功用,支持在游戏中疾速回复微信与QQ(暂仅支持小米6/小米MIX 2)

4、 小米钱包

新增岭南通移卡功用

删除门卡模仿刷卡指纹验证功用

小米6/MIX 2必升!新版MIUI支持游戏中快速回复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