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3评测 千元小炮竟有超视野片面屏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4-25 12:15
252
OPPOA3评测:21日,OPPO旗下的新机OPPO A3正式开卖。作为一款售价仅1999元的机型,OPPO A3采用了与旗舰机型OPPO R15相似的超视野片面屏设计,在反面配色方案上玩出了新把戏,功能配置也与OPPO R15十分接近。那么这款OPPO A系列“最强战力”都有哪些亮点呢?我们一同看看。OPPO A3评测超视野片面屏是目前最为成熟的异形片面屏处理方案,在提升了屏占比的同时可以无效

OPPOA3评测:21日,OPPO旗下的新机OPPO A3正式开卖。作为一款售价仅1999元的机型,OPPO A3采用了与旗舰机型OPPO R15相似的超视野片面屏设计,在反面配色方案上玩出了新把戏,功能配置也与OPPO R15十分接近。那么这款OPPO A系列“最强战力”都有哪些亮点呢?我们一同看看。

nclick="window.open("/pic/6862110.html#id=19054653");" alt="OPPO A3评测 千元小炮竟有超视野全面屏 " src="https://i.xinqtech.com/file/upload/201804/23/ChMkJ1rcoiCIA_naAAG_HlVHyjYAAnz1QOOafcAAb82843.jpg" />

OPPO A3评测

超视野片面屏是目前最为成熟的异形片面屏处理方案,在提升了屏占比的同时可以无效统筹机身外部的元件规划。当然,现阶段,异形片面屏机型的本钱普遍较高,在千元机档位中并不罕见。鉴于OPPO在异形片面屏方面的早已获得打破,而且在旗舰机OPPO R15 上就曾经停止了使用,OPPO A3采用超视野片面屏设计,倒也不令人感到不测。

OPPO A3评测 千元小炮竟有超视野全面屏

OPPO A3详细参数

接上去,我们就从外观开端对这款手机停止片面的评测。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