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一代充电器曝光,Type-c接口,PD快充

pingwest
2024-03-29 08:09
451
原标题:苹果下一代充电器曝光,Type-c接口,PD快充 PingWest品玩5月2日报道,引述充电头网从供给链失掉爆料,苹果iPhone下一代产品的标配充电器全线标配USB-C输入接口,支持USB PD快充协议,输入功率最大可达18W。充电器的外观也将做出较大的改动,除体积有所添加之外,还会由目前的方形(国行版)晋级成为椭圆形。 目前苹果为iPhone标配的充电线缆为USB-A to Lig

原标题:苹果下一代充电器曝光,Type-c接口,PD快充

PingWest品玩5月2日报道,引述充电头网从供给链失掉爆料,苹果iPhone下一代产品的标配充电器全线标配USB-C输入接口,支持USB PD快充协议,输入功率最大可达18W。充电器的外观也将做出较大的改动,除体积有所添加之外,还会由目前的方形(国行版)晋级成为椭圆形。

目前苹果为iPhone标配的充电线缆为USB-A to Lightning接口,这也是苹果从iPhone 5开端不断沿用的充电线缆。而随着标配充电器的更新迭代,下一代iPhone标配的充电线缆也将由目前的USB-A to Lightning接口全部晋级为USB-C to Lightning接口。购置下一代iPhone的用户开箱即可享用USB PD快充功用,不用额定掏钱购置昂贵的原装充电配件。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硅星人(ID:guixingren123)扫码关注硅星人大众号,为你讲述关于硅谷的一切

抢手引荐:选股太难?送你3只盘前抢手牛股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