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宣布18年前期推出5G手机 小米、ov等均在协作名单内

云掌财经
2024-04-25 10:02
175
北京工夫5月11日早间音讯,高通初级副总裁德佳·普拉萨德·马拉迪(Durga Prasad Malladi)承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2018年晚些时分,大家就能看见首批5G手机。需求留意的是,这比高通此前宣布的工夫至多提早半年。虽然少数运营商和设备厂商都将在明年推出5G手机,但一些保守的区域性企业预备在往年晚些时分发布一些契合5G规范的手机,提供两倍或四倍于4G手机的网速。(图片来源:网络)“一些

北京工夫5月11日早间音讯,高通初级副总裁德佳·普拉萨德·马拉迪(Durga Prasad Malladi)承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2018年晚些时分,大家就能看见首批5G手机。需求留意的是,这比高通此前宣布的工夫至多提早半年。

虽然少数运营商和设备厂商都将在明年推出5G手机,但一些保守的区域性企业预备在往年晚些时分发布一些契合5G规范的手机,提供两倍或四倍于4G手机的网速。

5g.jpg

(图片来源:网络)

“一些公司方案在2018年末商业化。”马拉迪说,“我们会不遗余力协助他们。”

运营商正在逐渐完善5G网络建立,马拉迪则指出,目前的下载速度在1Gbps到4.5Gbps之间,估计初期的速度为2Gbps或4Gbps,到达现有4G/LTE网络的2倍或4倍。

据引见,高通的5G支持全球运营商,频率掩盖低频600MHz,中频2.5~4.9GHz(我国运用)以及毫米波28和39GHz频段,其中中频和毫米波的最大速度可以到达4Gbps。

其实,早在去年10月,高通就推出了为5G网络打造的X50基带,并推出了首款5G原型机。也就是说,对作为芯片厂商的高通来说,在技术上完成对5G网络的支持曾经不成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高通此前曾经发布了其首批5G协作同伴名单,共有19家终端制造商和18家运营商。其中国际三大运营商、小米、OPPO、vivo等均在协作名单内。

云掌财经.png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