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轻奢版行将发布:搭载骁龙660

快科技网
2024-03-29 07:53
239
之前一款型号为SM-G870的三星新机经过工信部入网答应,如今该机命名正式揭晓——Galaxy S轻奢版。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S轻奢版形似Galaxy S8,采用了全视曲面屏,屏幕尺寸为5.8英寸,背部为3D玻璃材质,提供迷夜黑、勃艮第红等配色。机身三围尺寸为148.9×68.1×8.0mm,单手操作无压力。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轻

之前一款型号为SM-G870的三星新机经过工信部入网答应,如今该机命名正式揭晓——Galaxy S轻奢版

三星Galaxy S轻奢版即将发布:搭载骁龙660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S轻奢版形似Galaxy S8,采用了全视曲面屏,屏幕尺寸为5.8英寸,背部为3D玻璃材质,提供迷夜黑、勃艮第红等配色。机身三围尺寸为148.9×68.1×8.0mm,单手操作无压力。

三星Galaxy S轻奢版即将发布:搭载骁龙660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轻奢版搭载了骁龙660处置器,这颗芯片基于1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260架构、八中心设计,CPU主频为2.2GHz,GPU为Adreno 512,装备4GB内存+64GB存储,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3000mAh,运转安卓8.0零碎。

目前三星官方曾经开启预热宣传,该机无望在5月21日发布。

三星Galaxy S轻奢版即将发布:搭载骁龙660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