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新机上手曝光 背部logo指纹二合一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4-26 00:37
236
中关村在线音讯:转眼的工夫2018年也曾经过来了一半,众多手机厂商也都曾经完成了上半年的战略部署。而这其中还有一家老牌国际厂商在众多国产手机群雄逐鹿的时分锋芒毕露,那就是moto。近日,网络上有外媒曝光了moto行将发布的片面屏新机,除了片面屏以外,还将采用背部指纹与logo二合一的设计。moto one Power(图片引自techinfobit.com)依据国外媒体那里得知,这款moto新机

中关村在线音讯:转眼的工夫2018年也曾经过来了一半,众多手机厂商也都曾经完成了上半年的战略部署。而这其中还有一家老牌国际厂商在众多国产手机群雄逐鹿的时分锋芒毕露,那就是moto。近日,网络上有外媒曝光了moto行将发布的片面屏新机,除了片面屏以外,还将采用背部指纹与logo二合一的设计。

moto新机上手曝光 背部logo指纹二合一 nclick="window.open("/pic/6918385.html#id=19161780");" />

moto新机上手曝光 背部logo指纹二合一

moto one Power(图片引自techinfobit.com)

依据国外媒体那里得知,这款moto新机将被命名为moto one Power。背部采用了全金属机身,左上角是两颗竖置的摄像头模组,闪光灯在两颗摄像头的两头。而这个背部最显眼的莫过于指纹辨认模块中还参加了moto的logo,让人看上去就想摸几下。

moto新机上手曝光 背部logo指纹二合一

moto X

配置方面,依据曝光的音讯来看,该机将会搭载高通骁龙636挪动平台,正面是一块异形片面屏,详细的尺寸目前还不得而知。其实logo与指纹二合一的设计很容易让我们联想起很久以前的一款手机moto X,虽然事先moto X面前的logo没有参加指纹模块,但是应该可以算是logo指纹二合一设计的鼻祖了。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