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1000曝光 针对Win10 ARM笔记本打造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3-29 05:31
214
中关村在线音讯:依据相关音讯显示,目前高通正在逃注Windows 10 on ARM零碎。在前不久刚刚完毕的台北电脑展上,高通宣布了骁龙850处置器,这将是第二代Windows 10 ARM芯片,以后一代是骁龙835。但是很分明高通的任务重心并不是高通骁龙850,由于有音讯显示,高通目前正在研发第三代处置器平台——骁龙1000,异样是针对Windows 10 ARM笔记本打造。高通骁龙芯片(图片来

中关村在线音讯:依据相关音讯显示,目前高通正在逃注Windows 10 on ARM零碎。在前不久刚刚完毕的台北电脑展上,高通宣布了骁龙850处置器,这将是第二代Windows 10 ARM芯片,以后一代是骁龙835。

但是很分明高通的任务重心并不是高通骁龙850,由于有音讯显示,高通目前正在研发第三代处置器平台——骁龙1000,异样是针对Windows 10 ARM笔记本打造。

骁龙1000曝光 针对Win10 ARM笔记本打造 nclick="window.open("/pic/6920419.html#id=19165668");" />

高通骁龙芯片(图片来自www.weibo.com)

依据目前曝光的材料显示,高通骁龙1000将会媲美英特尔Y和U系列处置器,并且TDP大约为12W,芯片尺寸为20mm x 15mm,比大少数挪动芯片大得多,但仍小于Intel芯片。

除此之外,爆料显示高通正在运用16GB内存、256GB UFS 2.1存储搭配测试骁龙1000芯片,假如风闻为真,下半年我们会看到一款高端旗舰超极本。

说到搭载设备,从之前的新闻来看,高通骁龙1000最有能够会率先搭载到华硕Primus代号设备中,在座的各位会不会对这款设备感兴味呢?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