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动联通电信取消流量遨游费:半数用户受害

techweb
2024-03-29 17:59
164
从7月1日开端,运营商将正式取消流量“遨游”费,这关于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大福利,由于省内流量费和全国流量费在价钱上还是有很大的差距。其实此番运营商宣布取消流量遨游费更多的是一个承诺,由于在这之前,工信部曾经重申,流量“遨游费”将于7月1日取消,同时,挪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多降低30%。据电信专家付亮在承受《证券日报》采访时表示,受害人群比例会超越

从7月1日开端,运营商将正式取消流量“遨游”费,这关于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大福利,由于省内流量费和全国流量费在价钱上还是有很大的差距。

其实此番运营商宣布取消流量遨游费更多的是一个承诺,由于在这之前,工信部曾经重申,流量“遨游费”将于7月1日取消,同时,挪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多降低30%。

据电信专家付亮在承受《证券日报》采访时表示,受害人群比例会超越一半,受害人群掩盖范围会更广。从月挪动资费10元到月挪动资费150元的用户,都能够成为受害者。

在市场普遍看来,一旦全国流量价钱可以与省内流量价钱持平,消费者所领取的流量费用将无望下行,由于工信部还要求降资费,所以运营商不敢也不会对流量价钱跌价,而此番操作面前的真正的做法是,运营商推出大流量套餐和互联网卡套餐,扩展流量消费。

移动联通电信取消流量漫游费:以量取胜 50%用户受益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