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再爆料:魅族16将遗憾缺失HiFi功用

手机中国
2024-04-25 04:23
240
原标题:黄章再爆料:魅族16将遗憾缺失HiFi功用 【手机中国新闻】自从魅族科技CEO黄章宣布打造魅族16旗舰机以来,大家对这款手机的等待也变得越来越高。依据目前掌握的音讯,魅族16将分为16和16 Plus两款,跟随其一同发布的还将有一款全新的X8手机。昨天,黄章再次在魅族社区爆料,暗示魅族16将缺失HiFi功用。 魅族16渲染图(图片源自微博) 网友@tianye3848 发帖讯问黄章:老大

原标题:黄章再爆料:魅族16将遗憾缺失HiFi功用

【手机中国新闻】自从魅族科技CEO黄章宣布打造魅族16旗舰机以来,大家对这款手机的等待也变得越来越高。依据目前掌握的音讯,魅族16将分为16和16 Plus两款,跟随其一同发布的还将有一款全新的X8手机。昨天,黄章再次在魅族社区爆料,暗示魅族16将缺失HiFi功用。

魅族16渲染图(图片源自微博)

魅族16渲染图(图片源自微博)

网友@tianye3848 发帖讯问黄章:老大,16系列究竟有没有HiFi独立芯片啊,我觉得作为取代PRO系列的最高旗舰,魅族的这个传统优势不应该取消,等待中…

黄章回复:HiFi要做好有两个方式: 1,经过Type-C数字输入把HiFi器件做在Type-C头上。2,经过无线把HiFi做在无线耳机上。做在手机外面不是好的方法,容易受天线等射频搅扰。后续我们会推出HiFi相关配件。

也就是说,魅族16系列将不会拥有独立的HiFi功用。

黄章再爆料:魅族16将遗憾缺失HiFi功能

在另外一篇帖子中,黄章表示内置在手机里的通常都是本钱较低的复杂HiFi,好的HiFi本钱要高出许多倍。假如将其做在Type-C插头里或无线耳机里可以给消费者更好的选择,并且音质也能做得更好。黄章还泄漏,相关配件已在停止中。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