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发布会黄章恐出席 自己回应缘由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3-29 18:19
219
在众多手机大佬中,魅族黄章是个比拟特殊的存在,由于不擅于表达,黄章下台掌管魅族新品发布会不断是魅友很等待的事情。明天,黄章就魅族16系列发布会能否会下台作出回应:“我只是个手机匠,不会扮演也不善吹嘘,登台有何用?”黄章回应为何魅族16发布会不登台(图片来自魅族社区)此前有网友在魅族社区问黄章魅族16发布会本人能否会登台,黄章曾表示,由于本人不擅长表达,能够会让李楠替代本人下台掌管发布会。除了不呈

在众多手机大佬中,魅族黄章是个比拟特殊的存在,由于不擅于表达,黄章下台掌管魅族新品发布会不断是魅友很等待的事情。明天,黄章就魅族16系列发布会能否会下台作出回应:“我只是个手机匠,不会扮演也不善吹嘘,登台有何用?”

魅族16发布会黄章恐缺席 本人回应原因 nclick="window.open("/pic/6928260.html#id=19183090");" />

黄章回应为何魅族16发布会不登台(图片来自魅族社区)

此前有网友在魅族社区问黄章魅族16发布会本人能否会登台,黄章曾表示,由于本人不擅长表达,能够会让李楠替代本人下台掌管发布会。

除了不呈现在魅族发布会上,黄章地下亮相都是十分少的。因而,能够在魅族16的发布会上,我们又要无缘黄章了。

不过即使如此,魅族16这几天在网上曝光的音讯一刻也没中止过。

魅族16渲染图曝光 搭载全面屏已成定局

魅族16渲染图(图片引自微博@IT大施兄)

依据之前曝光的音讯,魅族16系列应该在7月底或许8月初就可以发布,魅族16系列包括魅族16和魅族16 Plus两款,都搭载骁龙845处置器,还有屏幕指纹和8G运存等等。

另外魅族16还会采用18:9片面屏设计,平面声扬声器、横向线性马达、10W无线充电、33W快充、55W超级快充,也都不会落下。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