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Note 10海报曝光 无刘海片面屏孙杨代言

techweb
2024-04-25 07:56
175
【TechWeb报道】7月5日音讯,昨天TechWeb为大家报道过,光彩总裁赵明正式宣布了预备两年的新机光彩Note 10,这款大家等待已久的新机也将于近日正式发布。据悉光彩Note 5将会支持GPU Turbo,同时还会带来“十分吓人”的技术。明天光彩Note 5的海报在网上失掉了曝光,这次的曝光来自于微博。从曝光的海报来看,光彩Note 5采用了绝对中规中矩的片面屏设

【TechWeb报道】7月5日音讯,昨天TechWeb为大家报道过,光彩总裁赵明正式宣布了预备两年的新机光彩Note 10,这款大家等待已久的新机也将于近日正式发布。据悉光彩Note 5将会支持GPU Turbo,同时还会带来“十分吓人”的技术。

明天光彩Note 5的海报在网上失掉了曝光,这次的曝光来自于微博。从曝光的海报来看,光彩Note 5采用了绝对中规中矩的片面屏设计,具有了额头和下巴,同时背部采用了双摄方案,横向陈列位于机身左上角。背部放置了指纹辨认传感器,机身采用了全金属设计。光彩Note 5的代言人是孙杨,所以在海报中也设置了孙杨的主题壁纸。

配置方面,光彩Note 5采用了6.9英寸的2K级别AMOLED屏幕,搭载了麒麟970+微智核i7处置器,采用了6GB和128GB的运存组合。后置双1600万像素AI双摄镜头,电池容量为6000mAh且支持超级快充。

光彩Note 5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发布会上一同拭目以待。

文/虎牙君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