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轻奢版迎来降价 售价2999元

手机中国
2024-04-25 23:35
206
原标题:三星Galaxy S轻奢版迎来降价 售价2999元 【手机中国新闻】早在往年5月份下旬,三星发布了Galaxy S轻奢版。该机已在6月1日正式开售,如今该机的价钱迎来大幅度降价。最近,京东平台显示,该机在京东平台秒杀。售价2999元,相比首发时优惠了1000元。 图片来自官方 三星Galaxy S轻奢版采用5.8英寸全视曲面屏,拥有2220x1080分辨率,屏幕纵横比18:5:9,并提供

原标题:三星Galaxy S轻奢版迎来降价 售价2999元

【手机中国新闻】早在往年5月份下旬,三星发布了Galaxy S轻奢版。该机已在6月1日正式开售,如今该机的价钱迎来大幅度降价。最近,京东平台显示,该机在京东平台秒杀。售价2999元,相比首发时优惠了1000元。

图片来自官方

图片来自官方

三星Galaxy S轻奢版采用5.8英寸全视曲面屏,拥有2220x1080分辨率,屏幕纵横比18:5:9,并提供迷夜黑和勃艮第红两款配色可选。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轻奢版定位中端机型,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置器,装备4GB RAM+64GB RAM,电池容量3000mAh,操作零碎为安卓8.0。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S轻奢版主摄像头像素为1600万单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

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S轻奢版内置智能语音助理Bixb,它可以依据你的日常习气来提供协助,比方经过取景器瞄准异国的路标、外文菜单、店铺称号等,长按图片疾速翻译,为你带来更多便捷。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