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琥珀红现货出售:3599元

快科技网
2024-03-29 19:55
179
7月9日0点,一加6新配色琥珀红正式出售,售价3599元。截至早晨9点40分,一加6琥珀红仍是现货。一加员工@逍遥怪河马表示,一加早已全线开放购置,随时都能下单。相比月岩白、墨岩黑和亮瓷黑等配色,琥珀红的辨识度更高。一加CEO刘作虎引见,一加6琥珀红提早四个月开端运用一种行业从未尝试过的膜片工艺,最终这个步骤让白色的出现变得优雅,同时添加了玻璃的质感。而且为了让白色显得不那么张扬,设计团队因而蒸

7月9日0点,一加6新配色琥珀红正式出售,售价3599元。截至早晨9点40分,一加6琥珀红仍是现货。

一加员工@逍遥怪河马表示,一加早已全线开放购置,随时都能下单。

一加6琥珀红现货发售:3599元

相比月岩白、墨岩黑和亮瓷黑等配色,琥珀红的辨识度更高。一加CEO刘作虎引见,一加6琥珀红提早四个月开端运用一种行业从未尝试过的膜片工艺,最终这个步骤让白色的出现变得优雅,同时添加了玻璃的质感。

而且为了让白色显得不那么张扬,设计团队因而蒸镀了一层本钱接近5美金的亮膜,使得晶莹剔透的觉得更为突出,光泽如蜡。

配置方面,一加6采用6.28英寸刘海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置器,装备8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1600万+2000万AI双摄,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300mAh。

一加6琥珀红现货发售:3599元

一加6琥珀红现货发售:3599元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