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macOS Mojave beta 3修正版本

techweb
2024-04-25 16:51
211
一周前,苹果向开发者发布了macOS Mojave零碎的第三个beta版本。而如今,苹果发布了对该beta版本的更新,处理了局部用户遇到的反应助手(Feedback Assistant)不测加入的成绩。在上周发布macOS Mojave第二个公测版之前,苹果似乎曾经处理了这个成绩,他们目前正在向新下载更新的开发者发布补丁。此外,苹果公司还向之前装置了macOS Mojave beta 3的开发者

一周前,苹果向开发者发布了macOS Mojave零碎的第三个beta版本。而如今,苹果发布了对该beta版本的更新,处理了局部用户遇到的反应助手(Feedback Assistant)不测加入的成绩。

在上周发布macOS Mojave第二个公测版之前,苹果似乎曾经处理了这个成绩,他们目前正在向新下载更新的开发者发布补丁。此外,苹果公司还向之前装置了macOS Mojave beta 3的开发者提供修正后的版本。

反应助手允许公测人员和开发者提交苹果预发布软件的bug和其他成绩,以确保此类成绩不会影响往年晚些时分的正式发布。

曾经注册苹果beta版软件方案的开发者可以经过Mac App Store的软件更新机制下载macOS Mojave的测试版。不过,后续的beta将经过零碎偏好设置中的软件更新图标停止装置。

在装置macOS Mojave之前,建议停止一次Time Machine备份,而且不要在主设备上晋级,由于beta版本不够波动,而且常常会呈现一些成绩。

macOS Mojave于6月份在WWDC大会上亮相,这个零碎新增了一系列新功用,比方全零碎黑暗形式等等,它将在将来几个月以测试版的方式发布,这样苹果就可以在春季发布正式版本之前找出破绽,并处理成绩。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