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KEY2更新安卓8.1 将兼容北京一卡通

中关村在线
2024-04-19 15:45
262
明天,黑莓为旗下黑莓KEY2推送了安卓8.1手机零碎,据悉增添了7月谷歌平安补丁,总大小为513.4MB。黑莓KEY2更新零碎(图片来自www.weibo.com)这次零碎更新最大的亮点有两者:兼容了北京一卡通新号段的公交卡,本来的偷梁换柱功用更名为智能移屏(该功用可经过同时按下魔法键和空格键开启,相似于锤子手机的一步,偷梁换柱也是一个跨使用之间搜索查询的一个功用)黑莓KEY2搭载前置指纹辨认,

明天,黑莓为旗下黑莓KEY2推送了安卓8.1手机零碎,据悉增添了7月谷歌平安补丁,总大小为513.4MB。

黑莓KEY2更新系统(图片来自www.weibo.com)

黑莓KEY2更新零碎(图片来自www.weibo.com)

这次零碎更新最大的亮点有两者:兼容了北京一卡通新号段的公交卡,本来的偷梁换柱功用更名为智能移屏(该功用可经过同时按下魔法键和空格键开启,相似于锤子手机的一步,偷梁换柱也是一个跨使用之间搜索查询的一个功用)

黑莓KEY2搭载前置指纹辨认,指纹辨认模块集成在了全键盘的空格键上,不只别致,易用性也不错。搭载高通骁龙660八核挪动平台,CPU主频2.2GHz,基于14纳米制程工艺打造,全系标配6GB运转内存,最高提供128GB闪存的版本。黑莓KEY2运转Android 8.1零碎,支持AI语音助手。

黑莓KEY2零件设计作风照旧方正硬朗,置信会深受不少男性用户喜欢,其机身采用愈加巩固的7系航空铝材,机身背部辅以菱形纹理,不只特性十足,还能起到防滑的作用。相机方面,黑莓KEY2晋级到了后置双摄,其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F1.8+F2.6光圈,支持2倍光学变焦和Dual PD快速对焦技术,得益于虹软算法加持,黑莓KEY2在拍摄人像时虚化效果更到位,暗光成像效果稳步提升。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