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GB运存手机要来了?vivo或将抢先首发

手机中国
2024-04-19 13:30
276
用户对智能手机的内存规格究竟有没有需求极限呢?反副手机厂商觉得越大越好。5月份,锤子科技曾推出全球首款1TB存储空间的手机——坚果R1。而运存方面,目前8GB是一切手机的天花板。那么,这个天花板有没有能够被捅破呢?早在2017年年终,华硕便推出了全球首款8GB运存手机——ZenFone AR,而到往年六月初,又有风闻称华硕将在新一代旗舰上全球首发10GB RAM,至今没有下文。有意思的是,近段工

用户对智能手机的内存规格究竟有没有需求极限呢?反副手机厂商觉得越大越好。5月份,锤子科技曾推出全球首款1TB存储空间的手机——坚果R1。而运存方面,目前8GB是一切手机的天花板。那么,这个天花板有没有能够被捅破呢?

早在2017年年终,华硕便推出了全球首款8GB运存手机——ZenFone AR,而到往年六月初,又有风闻称华硕将在新一代旗舰上全球首发10GB RAM,至今没有下文。有意思的是,近段工夫有多名微博数码博主开端爆料10GB运存手机的音讯,综合他们的爆料,全球首款10GB运存手机很有能够来自OPPO或许vivo,后者的能够性更大。

网友@馮偉文 暗示蓝绿厂往年会上10GB RAM,同时还在另一条微博中给出这样的说法:蓝色,8月,首发骁龙660+10。@熊本科技 也发微称:年底无望上10G,往年不止一台旗舰。

这里的“蓝绿”指的就是vivo和OPPO,这意味着两家品牌在往年很有能够都会推出10GB运存手机,其中vivo或许会在8月份首发10GB运存手机。依据工夫节点来判别,这台手机大约率来自vivo的X系列。但联想到@熊本科技 微博中“10GB”和“旗舰”这两个关键词,Xplay系列也很有能够。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