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霸王Z+新游戏电脑参数概况:采用AMD定制处置器

it之家
2024-03-28 18:00
457
小霸王在8月3日的ChinaJoy现场发布了全新的小霸王Z+新游戏电脑,小霸王表示这台设备和美国AMD公司协作打造,搭载Windows 10零碎,据称防破解、无外挂,还有游戏独占大作,售价4998元。而如今外媒经过对小霸王这颗芯片的研讨,剖析出了AMD定制处置器的参数以及功能,表示小霸王这颗定制版AMD芯片搭载的是最新的锐龙C PU和Vega GPU,图形功能比PS4要强。著名的科技网站Anan

小霸王在8月3日的ChinaJoy现场发布了全新的小霸王Z+新游戏电脑,小霸王表示这台设备和美国AMD公司协作打造,搭载Windows 10零碎,据称防破解、无外挂,还有游戏独占大作,售价4998元。

而如今外媒经过对小霸王这颗芯片的研讨,剖析出了AMD定制处置器的参数以及功能,表示小霸王这颗定制版AMD芯片搭载的是最新的锐龙C PU和Vega GPU,图形功能比PS4要强。

著名的科技网站Anandtech查询材料发现了小霸王采用的这颗处置器的详细参数,称它采用了四中心八线程的Zen架构处置器,频率到达了3.0GHz,同时搭载基于Vega架构的GPU,共24个CU,总计1536颗流处置器,另外GPU的频率到达了1.3GHz,同时小霸王定制版芯片搭载的是8GB GDDR5内存。

从纸面参数来看,小霸王的图形功能曾经强于索尼PS4和微软Xbox One,与PS4 Pro和Xbox One X略有差距,但是思索到它采用的是AMD最新的Zen处置器,因而在CPU功能上远高于如今的游戏主机,因而在小霸王Z+新游戏电脑上可以运转较高帧率的游戏。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