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三星Note9或将预装安慰战场和堡垒之夜

it之家
2024-03-29 00:18
253
IT之家8月9日音讯 据媒体NewsOne报道,行将发布的三星Note9手机无望预装PUBG for Mobile游戏(国际称之为“安慰战场”)。据媒体报道,三星曾经与PUBG等出版商签署了协作同伴关系,在行将发布的Note9手机上将预装他们的游戏,这些预装游戏将经过零碎内的启动器开启,而无需到谷歌Play使用商店下载。早些时分,媒体报道称三星Galaxy Note9独占《堡垒之夜》安卓版30天

IT之家8月9日音讯 据媒体NewsOne报道,行将发布的三星Note9手机无望预装PUBG for Mobile游戏(国际称之为“安慰战场”)。

据媒体报道,三星曾经与PUBG等出版商签署了协作同伴关系,在行将发布的Note9手机上将预装他们的游戏,这些预装游戏将经过零碎内的启动器开启,而无需到谷歌Play使用商店下载。

早些时分,媒体报道称三星Galaxy Note9独占《堡垒之夜》安卓版30天。三星Note9目前曾经与Epic Games任务室协作,将会首发《堡垒之夜》安卓版本,《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为了不让谷歌从中抽成,这款游戏不会在谷歌Play商店上架。

不过,三星和Epic协作,在花150美元预订三星Galaxy Note 9手机后,可以取得15000个《堡垒之夜》游戏币。

上述音讯猜想只针对海内版本,国行Note9尚不清楚。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