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不比续航 我们看谁家的手机更省电

techweb
2024-04-24 22:45
233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外媒“PhoneArena”针对手机电池续航寿命停止了测试。关于大局部的旗舰手机而言,电池的容量简直都曾经高于3000mAh,但即便是这样,在面对更高分辨率的屏幕和愈加微弱的芯片时分,也显得有些力所能及。如今许多会厂商都曾经认识到了这一点,并越来越多的为它们的设备装备更大的电池。其中最好的例子就是华为,目前的旗舰机型简直都装备了大电池,此外行将出售的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外媒“PhoneArena”针对手机电池续航寿命停止了测试。关于大局部的旗舰手机而言,电池的容量简直都曾经高于3000mAh,但即便是这样,在面对更高分辨率的屏幕和愈加微弱的芯片时分,也显得有些力所能及。如今许多会厂商都曾经认识到了这一点,并越来越多的为它们的设备装备更大的电池。

其中最好的例子就是华为,目前的旗舰机型简直都装备了大电池,此外行将出售的三星Note 9被爆料称也将拥有大电池。PhoneArena经过“[电池寿命(分钟)÷电池容量(mAh)]×均匀电池容量=电池寿命规范化”这样的计算方式,分为分辨率为QHD(1440p)及以上的手机和高分辨率以下的手机,为大家带来了哪些是最节能的智能手机。

图片来自PhoneArena

图片来自PhoneArena

为什么要分为两组呢,由于PhoneArena在去年的测试中就发现,当触及1440p显示屏或更高的旗舰的充电耐久性时,就发现与具有相似规格但分辨率较低的那些手机相比,功能一直更差。当然带有OLED显示屏的Galaxy S9默许屏幕分辨率是FullHD +,但仍有超越400万像素需求点亮,这能够是均匀得分降低20%的最大缘由。当你对其手机的电池容量停止规范化时,三星的电池续航工夫并不差。

在QHD(1440p)或以上的手机中,HTC U11凭仗着10.22小时的预算寿命拿下了第一名;LG V30靠着9.82小时排在了第二;魅族PRO 6 Plus排在第五。分辨率低于QHD(1440p)的手机中,苹果凭仗着本身的芯片和软件优化,Apple iPhone 8和8P排在了第一第二;Moto G6 Plus 排在了第三位。

图片来自PhoneArena

图片来自PhoneArena

从整个排行当中可以看出苹果、摩托罗拉、索尼以及三星的Exynos机型在某种水平上在这方面似乎做得很好。但有一点可以一定的是,假如你喜欢带有高分辨率显示器的手机,它的充电续航才能将比分辨率低于1440p的手机差得多。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