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苹果手时机有指纹辨认?能够费点劲

techweb
2024-04-24 02:30
278
【手机中国新闻】8月9日,虽然此前不断有音讯泄漏出苹果正在研发超声波屏下指纹技术,但是目前来看在苹果采用Face ID之后,苹果恐怕运用指纹辨认的几率近乎微乎其微。依据最新曝光的专利来看,苹果计划把脸部辨识技术也配置到Mac系列之中。图片来自网络不断以来,苹果都会选择在一款产品上率先运用上先进的技术,假如市场反响良好,就会把新技术拓展到其他的产品线当中。2017年苹果只需iPhone X运用了F

【手机中国新闻】8月9日,虽然此前不断有音讯泄漏出苹果正在研发超声波屏下指纹技术,但是目前来看在苹果采用Face ID之后,苹果恐怕运用指纹辨认的几率近乎微乎其微。依据最新曝光的专利来看,苹果计划把脸部辨识技术也配置到Mac系列之中。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不断以来,苹果都会选择在一款产品上率先运用上先进的技术,假如市场反响良好,就会把新技术拓展到其他的产品线当中。2017年苹果只需iPhone X运用了Face ID面部辨认技术,按照目前的风闻来看,Face ID技术除了在往年春季无机会用在iPad Pro产品线中之外,Mac产品线也无机会随后跟上。

依据最新曝光的专利请求来看,苹果能够会将Face ID技术整合在Mac系列之中,并且这项功用无机会整合到Power Nap功用里。假如真的可以完成的话,那么在休眠形态下,Mac也能侦测到脸部辨识的需求,并且让运用者解锁登入。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从目前来看,面部解锁仍然是苹果如今主推的技术,随同技术的开展,生物辨识技术在高屏占比设计的趋向下,分红了3D构造光人脸辨识技术以及屏幕下指纹辨识技术两条干线。终究哪种技术会更好,还需求随着工夫的推移在将来去检验。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