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Galaxy Note9:用一支“笔”应战新iPhone

新浪手机
2024-04-19 10:09
328
新浪手机讯 8月9日晚间音讯,昔日三星在美国纽约正式发布下半年旗舰Galaxy Note9,并将于8月15日在中国举行发布会。三星Galaxy Note9有多种颜色这次发布会的配角Note9。回忆2011年第一款Note系列手机发布至今,大屏和S Pen功用曾经成为Note系列用户的第一需求,那么这次的Note9在屏幕上提高增大至6.4英寸,并采用2K分辨率屏幕,而屏幕仍然是我们熟习的全视觉曲面

新浪手机讯 8月9日晚间音讯,昔日三星在美国纽约正式发布下半年旗舰Galaxy Note9,并将于8月15日在中国举行发布会。

三星Galaxy Note9有多种颜色ink="">

三星Galaxy Note9有多种颜色

这次发布会的配角Note9。回忆2011年第一款Note系列手机发布至今,大屏和S Pen功用曾经成为Note系列用户的第一需求,那么这次的Note9在屏幕上提高增大至6.4英寸,并采用2K分辨率屏幕,而屏幕仍然是我们熟习的全视觉曲面屏。

机身反面仍然延续了双弧面设计,但指纹辨认同S9一样挪到了摄像头的上面,并与摄像头有了一定的距离,盲按状况下指纹辨认的精确度有了分明进步。

后置摄像头采用双1200万像素,光圈1.5-2.4光圈,这和S9 Plus相反。不过,由于采用了圆形的设计,所以摄像头给人一种“大小眼”的觉得。

Note系列当然还是要说最有特点S Pen了,这代Note9上的S Pen颜色是一大亮点,不同配色所配的S Pen颜色均不同,比方说寒霜蓝配荧光黄、炫经铜配铜色。

另外S Pen外部添加了一个低功耗蓝牙,可用于控制Note9。比方说拍照,长按可唤醒拍照功用,单击拍摄双击切换前后拍照,当然了你也可以用手动拍照。还有一个小细节,书写在息屏备忘录的颜色不再是之前单调的白色,Note9会依据S Pen笔杆的颜色,运用在息屏备忘录中。

功能方面Note9异样适用骁龙845或猎户座9810处置器,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运存上除了6GB之外还有8GB版本选择,存储空间可选择128GB或512GB。

机身外部,Note9添加了水冷+碳纤维技术,官方引见在运用Note9玩大型游戏时能提供最佳画面以及坚持高波动的游戏体验。

也得益于该技术使处置器失掉充沛发扬,原先的Dex扩展坞被简化了,从一个圆形底座,变成了一根HDMI转接线替代,PC端的多义务使用全部交给骁龙845处置器来处置,而Note9也可以作为触控板运用。当前出门带一根转接线,就能随时随地的办公了。

继续更新中···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