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毫安6.4英寸 三星Note9四款颜色亮相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4-20 05:54
289
中关村在线音讯:今晚在纽约发布了三星GALAXY Note9,这部手机将拥有6.4英寸的屏幕。同时这部手机将会拥有四种颜色,辨别为蓝色、薰衣草色、铜色和黑色。手机电池的容量也提升到4000mAh,相较前代有了宏大提升。机型不同颜色选择蓝色款搭配黄色S Pen而这些手机也都相应颜色的S Pen停止搭配,其中蓝色款将会取得黄色手写笔,但是笔帽却是蓝色的。此外三星GALAXY Note9拥有4000m

中关村在线音讯:今晚在纽约发布了三星GALAXY Note9,这部手机将拥有6.4英寸的屏幕。同时这部手机将会拥有四种颜色,辨别为蓝色、薰衣草色、铜色和黑色。手机电池的容量也提升到4000mAh,相较前代有了宏大提升。

4000mAh电池 三星GALAXY Note9续航久 nclick="window.open("/pic/6955305.html#id=19243603");" />

机型不同颜色选择

4000mAh电池 三星GALAXY Note9续航久

蓝色款搭配黄色S Pen

而这些手机也都相应颜色的S Pen停止搭配,其中蓝色款将会取得黄色手写笔,但是笔帽却是蓝色的。此外三星GALAXY Note9拥有4000mAh的超大电池,提供128GB与512GB的闪存方案选择。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