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xby再退化 可免装置导航点你爱吃的菜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3-28 16:47
346
Bixby作为三星手机的智能助理,在三星GALAXY Note9发布会上,Bixby取得了愈加贴心的功用,比方经过自然言语对话规划行程,完成特性化学习,同时还可以免装置停止导航打车等效劳,另外Bixby还变身智能助手融入到了智能音箱产品Galaxy Home中。如今只需求经过语音,你就可以经过Bixby布置你的行程规划,比方说你需求在周六开演唱会,Bixby就会在适宜的工夫告诉你。同时,Bixb

Bixby作为三星手机的智能助理,在三星GALAXY Note9发布会上,Bixby取得了愈加贴心的功用,比方经过自然言语对话规划行程,完成特性化学习,同时还可以免装置停止导航打车等效劳,另外Bixby还变身智能助手融入到了智能音箱产品Galaxy Home中。

如今只需求经过语音,你就可以经过Bixby布置你的行程规划,比方说你需求在周六开演唱会,Bixby就会在适宜的工夫告诉你。同时,Bixby也会提供愈加特性化布置。比方说你喜欢吃川菜,当你在某个中央吃饭的时分,Bixby就会优先为你布置川菜。

知道你喜欢吃什么菜 Bixby功能更加贴心 nclick="window.open("/pic/6955314.html#id=19243623");" />

Bixby智能助理

同时用户也可以直接经过Bixby来查询行程道路,或许来预定一辆出租车,而一切的这一切并不需求你装置APP。

知道你喜欢吃什么菜 Bixby功能更加贴心

Bixby智能助理

在这场发布会上,Bixby最大的亮点就在于融入了家庭语音生态零碎,相似于亚马逊的Echo。经过搭配Galaxy Home智能音箱,你可以经过Bixby来完成智能家居。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