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宣布大方案 Play或将晋级CPU Turbo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4-26 04:55
292
中关村在线音讯:8月10日,光彩手机官方微博宣布——8月13日,光彩Play系列将有晋级“大”方案。结合现阶段光彩手机的亮点,猜想光彩Play系列的晋级“大”方案将是此前光彩 Note10上搭载的CPU Turbo技术。据理解,CPU Turbo技术是一种智能的清算手机的内存,使得手机的CPU可以长工夫高频运转的技术。此技术将使得手机的游戏功能大增。光彩 Note10 CPU Turbo技术(图

中关村在线音讯:8月10日,光彩手机官方微博宣布——8月13日,光彩Play系列将有晋级“大”方案。结合现阶段光彩手机的亮点,猜想光彩Play系列的晋级“大”方案将是此前光彩 Note10上搭载的CPU Turbo技术。

荣耀宣布大计划 Play或将升级CPU Turbo nclick="window.open("/pic/6955543.html#id=19244370");" />

据理解,CPU Turbo技术是一种智能的清算手机的内存,使得手机的CPU可以长工夫高频运转的技术。此技术将使得手机的游戏功能大增。

荣耀宣布大计划 Play或将升级CPU Turbo

光彩 Note10 CPU Turbo技术(图源:rongyao)

此前光彩Play系列也搭载了GPU Turbo技术,已使手机的图形处置才能有了质的提升,再加上CPU Turbo,光彩Play系列就拥有“双”Turbo技术,置信无论是功能表现还是实践体验都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荣耀宣布大计划 Play或将升级CPU Turbo

光彩Play

光彩Play系列是光彩于6月份发布的片面屏旗舰手机,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微弱的游戏功能。外观上,光彩Play系列采用了刘海片面屏的设计,屏幕比例为19.5:9,屏占比高达89%,可以为游戏带来更沉溺的显示效果。

功能上,光彩Play系列采用了麒麟970处置器,这是全球首款内置独立NPU的智能手机AI计算平台制程为10nm,采用了A73架构,拥有8个中心,最高主频到达了2.36GHz,其GPU则为Mali G72,与上一代GPU相比拟,Mali G72的图形处置器功能提升了20%,能效降低了50%,可以长工夫运转大型游戏不掉帧。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