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翡翠色发布:8月14日开售

techweb
2024-04-20 18:26
367
8月10日,小米正式发布小米MIX 2S翡翠色。该机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外观设计。官方引见,小米MIX 2S翡翠色由小米与敦煌研讨院结合研发,其灵感来源于敦煌壁画自然宝石颜色,历经324天,打破材质限制,将翡翠颜色诸注入陶瓷机身,号称“开启陶瓷手机的颜色时代”。其它规格延续了小米MIX 2S的旗舰级程度。它采用了5.99英寸2160×1080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8月10日,小米正式发布小米MIX 2S翡翠色。

该机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外观设计。官方引见,小米MIX 2S翡翠色由小米与敦煌研讨院结合研发,其灵感来源于敦煌壁画自然宝石颜色,历经324天,打破材质限制,将翡翠颜色诸注入陶瓷机身,号称“开启陶瓷手机的颜色时代”。

其它规格延续了小米MIX 2S的旗舰级程度。它采用了5.99英寸2160×1080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置器,装备8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3400mAh。

除了旗舰级配置,小米MIX 2S还拥有优秀的相机。它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双摄,其中广角镜头为索尼IMX363,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支持四轴光学防抖。

DxOMark给小米MIX 2S的拍照局部打分是101分,和iPhone X成果分歧,是小米旗下首款DxO百分相机。

此外,小米MIX 2S还内置AI智能语音助理小爱同窗。查天气、汇率换算、翻译菜单、航班静态等都可以经过一句话完成,复杂快捷。

该机将于8月14日正式出售。

小米MIX 2S翡翠色发布:8月14日开售

小米MIX 2S翡翠色发布:8月14日开售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