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王卡福利上线:充值送QQ超级会员

techweb
2024-04-17 03:29
1358
8月10日音讯,腾讯王卡上线新活动—充值送超级QQ会员。详细来说,充值金额50元可获赠1个月QQ超级会员;充值金额100元可获赠2个月QQ超级会员;充值金额300元可获赠9个月QQ超级会员。获赠的QQ超级会员将分月赠送,假如在分月赠送的进程中呈现停机、半停机、欠费和销户等异常状况,QQ超级会员将无法赠送成功,待用户号码恢复正常后,零碎将会补赠QQ超级会员。而且假如在会员赠送时期变卦套

8月10日音讯,腾讯王卡上线新活动—充值送超级QQ会员。

详细来说,充值金额50元可获赠1个月QQ超级会员;充值金额100元可获赠2个月QQ超级会员;充值金额300元可获赠9个月QQ超级会员。

获赠的QQ超级会员将分月赠送,假如在分月赠送的进程中呈现停机、半停机、欠费和销户等异常状况,QQ超级会员将无法赠送成功,待用户号码恢复正常后,零碎将会补赠QQ超级会员。

而且假如在会员赠送时期变卦套餐,假如是腾讯王卡套餐互转,可正常获赠QQ超级会员。假如是转成非腾讯王卡套餐,未支付的QQ超级会员将无法赠送。

腾讯王卡福利上线:充值送QQ超级会员

腾讯王卡套餐包括大王卡、地王卡和天王卡三种,其中大王卡月租19元,每月赠送1GB全国流量;地王卡月租39元,每月赠送1GB全国流量+300分钟全国语音;天王卡月租59元,每月赠送1GB全国流量+800分钟语音。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