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难:研讨发现很多安卓手机在开卖时就有平安破绽

快科技2018
2024-04-19 23:48
328
关于不少用户来说,你购置的老手机在出厂的时分就曾经存在平安破绽,这都是跟厂商的行为有关。市场挪动平安公司Kryptowire给出的最新研讨显示,他们对美国市面上智能手机调查后发现,华硕、Essential、LG和中兴等新机在出货的时分,就曾经存在了平安破绽。据悉,这些平安破绽来自于手机公司为修正安卓操作零碎而编写的代码中,而关于厂商而言,假如这些破绽没有及时推出平安补丁的话,那么就会面临被黑客应

关于不少用户来说,你购置的老手机在出厂的时分就曾经存在平安破绽,这都是跟厂商的行为有关。

市场挪动平安公司Kryptowire给出的最新研讨显示,他们对美国市面上智能手机调查后发现,华硕、Essential、LG和中兴等新机在出货的时分,就曾经存在了平安破绽。

据悉,这些平安破绽来自于手机公司为修正安卓操作零碎而编写的代码中,而关于厂商而言,假如这些破绽没有及时推出平安补丁的话,那么就会面临被黑客应用的状况,结果十分严重。

其实说究竟,这些破绽源于安卓操作零碎的开放性。安卓操作零碎允许第三方修正代码、调整用户界面或开发完全不同的安卓。这样的开放零碎能够会给手机带来平安隐患。研讨人员发现,这些破绽是安卓操作零碎独有的。

当然了,不少手机厂商曾经证明了这个成绩严重性,但是大家的反应都是比拟迟缓的,由于有关这些平安的补丁更新往往需求几个月才干推出并发到用户手中。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