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宣布8月20日发布新机:将搭载骁龙710!

快科技2018
2024-03-29 05:01
673
就在刚刚,锤子手机正式宣布,8月20日19:30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冬季新品发布会,而本次发布会的门票,将在明天下午13点于大麦网开端出售。至于这主要发布的新品,不出不测就是之前曝光屡次的坚果Pro 2S。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它的外形和配置跟如今坚果Pro 2并没有什么大的区别,只是处置器晋级到骁龙710,很显然这是他们一款走量的中端新机。此外,一些跑分软件也都曝光了坚果Pro

就在刚刚,锤子手机正式宣布,8月20日19:30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冬季新品发布会,而本次发布会的门票,将在明天下午13点于大麦网开端出售。

至于这主要发布的新品,不出不测就是之前曝光屡次的坚果Pro 2S。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它的外形和配置跟如今坚果Pro 2并没有什么大的区别,只是处置器晋级到骁龙710,很显然这是他们一款走量的中端新机。

此外,一些跑分软件也都曝光了坚果Pro 2S的配置,内置6+64GB存储组合,仍然是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运转Android 8.1零碎。

坚果Pro 2S还将装备5.99英寸18:9片面屏,机身边框有金线设计,背部Logo集成了指纹辨认功用,同时支持18W快充。

剩下就是大家关怀的售价了,目前坚果Pro 2特别版价钱是1899元起)、坚果Pro 2是1799元起,作为它的晋级换代机型,在改动不大的状况,只是处置器的复杂晋级,所以估计不会超越2000元。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