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 Lite官方渲染图曝光:刘海屏+双摄确认

雷科技
2024-03-29 07:07
437
往年10月,华为将正式发布年度旗舰Mate 20系列。其真实Mate系列旗舰正式揭开面纱前,华为普通会先推出一款中端新机,近几年这款新机在国际归入麦芒系列,在国外则是被划入Mate Lite系列。日前,推特知名爆料者@Roland Quandt 释出了华为Mate 20 Lite的官方渲染图,显示该机将至多提供黑色和金色两种配色。其正面采用刘海屏+下巴的设计,背部则是相似于华为Mate 9保时捷

往年10月,华为将正式发布年度旗舰Mate 20系列。其真实Mate系列旗舰正式揭开面纱前,华为普通会先推出一款中端新机,近几年这款新机在国际归入麦芒系列,在国外则是被划入Mate LITe系列。


日前,推特知名爆料者@Roland Quandt 释出了华为Mate 20 Lite的官方渲染图,显示该机将至多提供黑色和金色两种配色。其正面采用刘海屏+下巴的设计,背部则是相似于华为Mate 9保时捷版的双摄搭配背部指纹,指纹下方还有华为家族性的DUAL LENS标志,并采用玻璃机身设计。


微信截图_20180813144116_副本.jpg


现实上在8月2日,该机在国际的版本即麦芒7已入网工信部,型号为SNE-AL00。麦芒7和华为Mate20 Lite在外形上最大的不同,就是在背部下方HUAWEI logo的上方印有麦芒的树苗标志。


18022370-b_副本.jpg



配置方面,华为Mate20 Lite/麦芒7拥有一块6.3英寸2340x1080 LCD屏幕,搭载华为麒麟710处置器(nova 3i同款),辅以6+64GB存储,后置2000万+200万像素双摄(F1.8光圈),前置24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内置3650mAh电池,7.6mm厚,分量为172g。


由于麦芒6是在去年9月发布,所以麦芒7不出不测也很有能够在8月或9月发布,估计该机仍然主打年老用户群体,但性价比并不算很高,海内版的Mate 20 Lite则有能够在8月底率先亮相。假如你的确想拥有一台华为品牌的中端产品,麦芒7能够是除了nova3i之外的不错的选择。


假如非要说这款产品在外形上的十全十美之处,能够要数摄像头有些分明凹陷了,这样略微有点影响美观性。至于价钱,根本可以确定是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48元)上下了。你觉得这款华为新机如何?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