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Mate:三星Note9采用目前功能最强的屏幕

it之家
2024-04-23 22:53
497
IT之家8月14日音讯 三星旗舰手机的屏幕在过来几年不断位居行业抢先的地位,而最新发布的Galaxy Note9手机虽然在外观方面短少新意,但是屏幕却再一次打破纪录,成为有史以来功能最为出色的屏幕。著名的屏幕测试网站DisplayMate照例为三星Galaxy Note9手机做了屏幕的测试,后果在Galaxy S9的根底上,三星Galaxy Note9手机的屏幕再一次打破极限,成为目前功能最为出

IT之家8月14日音讯 三星旗舰手机的屏幕在过来几年不断位居行业抢先的地位,而最新发布的Galaxy Note9手机虽然在外观方面短少新意,但是屏幕却再一次打破纪录,成为有史以来功能最为出色的屏幕。

著名的屏幕测试网站DisplayMate照例为三星Galaxy Note9手机做了屏幕的测试,后果在Galaxy S9的根底上,三星Galaxy Note9手机的屏幕再一次打破极限,成为目前功能最为出色的产品。

DisplayMate表示Note9是世界上首款到达100% DCI-P3色域的OLED手机,同时在色准上打破了Galaxy S9 0.7JNCD的纪录,到达了0.5。而三星Note9的最高亮度可以到达710Nits,比Note8提升27%。

DisplayMate还称三星Note9的屏幕打破了该网站共总11项纪录,三星将会在8月15日于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国行版本的三星Note9手机。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