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电量可谓充电宝,小米平板4 Plus忽然发布!

雷科技
2024-03-29 17:45
516
此前小米发布了久违的平板产品小米平板4,该产品由于更新了设计,屏占比变高,因而也被网友称为“可单手握持的追剧神器”。明天上午,小米在官方大众号上宣布,正式推出小米平板4 Plus。小米平板4 Plus在配置等多方面都有一定晋级,详细为屏幕晋级至10.1英寸,电池容量增大至8620毫安时。另外,小米平板4 Plus还一步到位直接支持LTE和WiFi双网络,为此小米也随机附赠了一张小米挪动米粉卡,让

此前小米发布了久违的平板产品小米平板4,该产品由于更新了设计,屏占比变高,因而也被网友称为“可单手握持的追剧神器”。明天上午,小米在官方大众号上宣布,正式推出小米平板4 Plus。


小米平板4 Plus在配置等多方面都有一定晋级,详细为屏幕晋级至10.1英寸,电池容量增大至8620毫安时。另外,小米平板4 Plus还一步到位直接支持LTE和WiFi双网络,为此小米也随机附赠了一张小米挪动米粉卡,让该设备的LTE功用失掉完好发扬。


image.png


有此大电池,小米平板4 Plus的续航表现自然也非常恐惧。官方数据显示,小米平板4 Plus支持延续播放16小时视频,18小时阅读,10小时游戏,重度运用可超越一天。不过能否有快充就不太清楚,假如没有的话,那么相应的充电工夫也会让你感到非常煎熬。


小米平板4 Plus 4GB+64GB版本的售价为1899元,而4GB+128GB版本的售价为2099元,将于8月16日上市10点开售。思索到配置和售价,这款产品仍然是比拟合适喜欢追剧的冤家购置。


image.png


只不过当屏幕离开10.1英寸,机身尺寸也不可防止地增大,便携性大幅度下降,这也是需求思索的成绩;同时,和小米平板4相比,小米平板4 Plus电池容量虽然有所增大,但是售价也下跌不少。假如要说性价比的话,那么小米平板4能够更高一些。


同时小米Max 3也是一款超大屏产品,在一定水平上尺寸曾经接近已经的平板电脑。假如对小米的大屏产品感兴味,那么摆在面前的选择有小米Max 3、小米平板4和小米平板4 Plus,这外面小雷(微信:leITech)还是觉得小米Max 3到达了屏幕大小和手机便携性的均衡,有较高的购置价值。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