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18行将退场:采用无边水滴屏/骁龙845

快科技2018
2024-04-25 23:28
360
8月14日音讯,努比亚手机官方发了一条微博,向外界展现了新旗舰Z18的微博尾巴—“无边水滴屏”。毫无疑问,努比亚Z18延续了无边框设计言语,而且号称是“片面屏3.0”。之前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运用Z18发布微博:“担心,都布置上了!”暗示该机行将发布。中心配置上,依据鲁巨匠提供的参数,努比亚Z18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置器,装备8GB 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电池容量为3350

8月14日音讯,努比亚手机官方发了一条微博,向外界展现了新旗舰Z18的微博尾巴—“无边水滴屏”。毫无疑问,努比亚Z18延续了无边框设计言语,而且号称是“片面屏3.0”。

之前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运用Z18发布微博:“担心,都布置上了!”暗示该机行将发布。

中心配置上,依据鲁巨匠提供的参数,努比亚Z18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置器,装备8GB 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电池容量为3350mAh,运转Android O零碎。

此外,《新潮电子》执行主编徐林泄漏,努比亚Z18上的彩虹纹完全消逝了,让新机的片面屏设计愈加完满,视觉上也更好。

至于屏占比,思索到努比亚Z17S的屏占比超越了90%,所以努比亚Z18的屏占比超越90%应该没有成绩。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