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嘘!HTC U12 Life或是代工产物,非HTC消费?

雷科技
2024-04-19 22:40
393
有音讯指,HTC在将来将会发布中端产品HTC U12 Life,从命名上就可以得知,这款手机是旗舰产品HTC U12+的衍活力型。但PhoneArena报道称,HTC U12 Life这款产品相当奇异,由于这一款HTC手机,并非出自HTC之手。一位牢靠的外部人士泄漏,这款代号为“Imagine Life”的设备,在消费上被HTC外包了出去,说得动听点,这就是一款“贴牌机”。依据材料显示,HTC

有音讯指,HTC在将来将会发布中端产品HTC U12 Life,从命名上就可以得知,这款手机是旗舰产品HTC U12+的衍活力型。

但PhoneArena报道称,HTC U12 Life这款产品相当奇异,由于这一款HTC手机,并非出自HTC之手。一位牢靠的外部人士泄漏,这款代号为“Imagine Life”的设备,在消费上被HTC外包了出去,说得动听点,这就是一款“贴牌机”。

依据材料显示,HTC U12 Life的设计和HTC U12+差别较分明,反面设计反而和Google Pixel 系列机型较为类似,都是撞色设计。PhoneArena并未披露HTC详细的代工厂商是哪家,但是保证该爆料十分牢靠。

20180804_133141_978.jpg

在去年,HTC将手机部门中的局部团队卖给了谷歌,而这个团队次要就是担任开发Google Pixel手机。同时也有音讯指,HTC U12+其实是Google Pixel团队留给HTC的“遗作”,因而当团队出售后,将来HTC产品如何开展也成了悬念。

google-pixel-pixel-xl-black.jpg

如今答案似乎曾经揭晓,这家安卓老牌厂商曾经在想方设法地增添手机研发的开支,甚至到了寻觅代工的境地。

虽然说智能厂商寻觅代工十分罕见,但普通来说,手机厂商只会让ODM厂商代工中低端产品(甚至千元机级别产品),而HTC U12 Life作为旗舰U系列的产品,定位比普通中低端手机高得多,实际下去说厂商是不会寻求代工的。比方,你以为华为P20 Lite会寻求代工吗?那显然是不能够的。

最挖苦的是,HTC做手机发家,靠的就是代工。由于给多普达等厂商代工产品,HTC积聚了少量的手机开发经历,才有了后来借助安卓零碎鲤跃龙门的奇观。或许冥冥中,也是一种循环吧。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