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布!摩托罗拉P30曝光:外观神似小米8和华为P20合体

雷科技
2024-04-20 16:54
374
8月15日,摩托罗拉将在国际举行新品发布会。不过,就在明天,摩托罗拉P30曾经被提早曝光,渲染图、配置全部放出。不出不测的话,它就是今天摩托罗拉将正式推出的产品。先来看下外观,摩托罗拉P30正面采用了刘海屏设计,机身下巴比拟窄,印着摩托罗拉的英文logo,全体屏占比还是比拟高的。机身背部,这款手机则采用了红绿灯双摄+后置指纹的设计,和小米往年的众多新机十分相似。当然,P30的后置指纹上印有摩托罗

8月15日,摩托罗拉将在国际举行新品发布会。不过,就在明天,摩托罗拉P30曾经被提早曝光,渲染图、配置全部放出。不出不测的话,它就是今天摩托罗拉将正式推出的产品。


先来看下外观,摩托罗拉P30正面采用了刘海屏设计,机身下巴比拟窄,印着摩托罗拉的英文logo,全体屏占比还是比拟高的。


20180814_142429_831.jpg


机身背部,这款手机则采用了红绿灯双摄+后置指纹的设计,和小米往年的众多新机十分相似。当然,P30的后置指纹上印有摩托罗拉的“M”标志,和之前坚果Pro十分相似。此外,摩托罗拉P30的机身体质应该是玻璃,并有极光配色版本。


20180814_142422_812.jpg


第一眼看上去,摩托罗拉P30很容易给人以素昧平生的觉得,像是小米8和华为P20的混合体。


再来看下配置:6.2吋刘海屏、6+64GB/6+128GB存储、前置12MP相机、后置16MP+5MP双摄、3000mAh电池。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摩托罗拉P30很能够就是Moto One的国行版,因而处置器是骁龙636的能够性比拟大。

Motorola-One-Power-800-x-500-2-696x435.jpg


总体而言,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摩托罗拉P30和普通的国产中端机并没有实质的不同。


另外,几天前,摩托罗拉官网闹了一次乌龙,呈现了摩托罗拉P30、P30 Play和P30 Note三款机型。也就是说,今天正式发布的除了曾经完全曝光的P30外,还有另外两款。其中P30 Note对应的应该是海内的Moto One Power,电池容量到达了5000mAh,以长续航为卖点。


956dd9a546474a3387d988fb9350e614.jpg


近年来,在国际手机市场上,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存在感相当弱。P30系列似乎是想从国际的中端市场翻开场面。不过,如今国际中端市场上有少量富有竞争力的国产品牌,摩托罗拉想虎口夺食并非易事。当然,P30系列终究能有怎样的表现,今天就能见分晓了。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