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HoloLens 2.0初次曝光!更小更轻,目镜自动调理

it之家
2024-04-17 07:10
425
微软新一代的HoloLens 2.0混合理想眼镜估计将在2019年Q1发布,不过微软保密性很高,HoloLens 2的外观设计还未泄露。如今一份微软新的专利曝光了新一代HoloLens的设计。在2018年3月30日,微软提交了一份名为“AUGMENTED REALITY SYSTEM EYE RELIEF ADJUSTMENT MECHANISM”(加强理想零碎眼部缓解调零件制)新专利让我们第一

微软新一代的HoloLens 2.0混合理想眼镜估计将在2019年Q1发布,不过微软保密性很高,HoloLens 2的外观设计还未泄露。如今一份微软新的专利曝光了新一代HoloLens的设计。

在2018年3月30日,微软提交了一份名为“AUGMENTED REALITY SYSTEM EYE RELIEF ADJUSTMENT MECHANISM”(加强理想零碎眼部缓解调零件制)新专利让我们第一次理解到HoloLens的设计。

该专利描绘了一种机械安装,可以自意向前和向后挪动目镜(在图中改动3792的间隔),从而加重对固定点的注视,但能够更风趣的是插图自身,它显示这款设备和HoloLens 1.0比起来更小更轻。不同的是,一切电子安装和电池都包括在目镜中,并且看起来与规范VR设备更类似。

这套眼部缓解安装的次要创造者是微软首席机械工程师Errol Tazbaz,他参与了Surface Book铰链的设计。

下一代微软HoloLens将拥有改良的全息处置单元,具有更多的AI功用,以及改良的相似Kinect的深度传感器相机。微软对新Hololens的次要应战是改善视野角,以后的35渡过于狭隘。据报道,微软外部正在开发镜头,将以合理的本钱完成这一目的。

据报道,HoloLens 2将采用最新发布的高通骁龙XR1处置器,该处置器的设计旨在提供“高质量”的VR和AR体验。该设备能够会运用微软混合理想用户界面运转ARM版本Windows 10。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