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发!OPPO F9 Pro配置曝光:更大运存和电池

雷科技
2024-04-25 15:03
478
8月15日晚,OPPO将在海内正式发布新一代F系列新机F9。一周后的8月21日,OPPO将紧跟着推出该机的增强版本F9 Pro。依据以往海内F系列和国际R系列的联络,OPPO F9和OPPO F9 Pro根本可以定位为OPPO R17和OPPO R17 Pro的低配版,宣传语还是经典的“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依据最新曝光的OPPO F9 Pro的销售宣传文件来看,该机将在外形上主打突变色玻璃

8月15日晚,OPPO将在海内正式发布新一代F系列新机F9。一周后的8月21日,OPPO将紧跟着推出该机的增强版本F9 Pro。

gsmarena_001 (1).jpg

依据以往海内F系列和国际R系列的联络,OPPO F9和OPPO F9 Pro根本可以定位为OPPO R17和OPPO R17 Pro的低配版,宣传语还是经典的“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

依据最新曝光的OPPO F9 Pro的销售宣传文件来看,该机将在外形上主打突变色玻璃机身,此外还有业内首款水滴屏,屏占比高达90.8%,比例为19.5:9,分辨率则是FHD+级别,这一点相比OPPO F7有分明的提升。

OPPO F9 Pro支持VOOC闪充,注明支持五层平安防护,在运用时也能支持快充。此外该机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人像形式、五种影棚光效和慢举措视频录制。

微信截图_20180815161830.png

此外,OPPO F9 Pro搭载联发科Helio P60处置器,辅以6+64GB存储,运转基于Android 8.1定制的Color OS 5.2,由于是海内零碎,其还内置了Google Lens。其还内置3500mAh电池,支持AI电池管理。由于定位缘由,该机并不像OPPO R17那样采用光感屏幕指纹,而是延续经典背部指纹设计。

微信截图_20180815161814.png

绝对于OPPO F9而言,OPPO F9 Pro次要是将运转内存由4GB提升到了6GB,3400mAh电池提升到了3500mAh电池,其他区别暂时没发现。

gsmarena_002.jpg

gsmarena_004.jpg

至于售价方面,先前外媒曾表示OPPO F9的起售价为800万越南盾或18300菲律宾比索(约2350元人民币),OPPO F9 Pro作为增强版机型,价钱应该要更高一些。OPPO F9将于8月15日发布当天开启预订,而开卖工夫是8月24日。而OPPO F9 Pro则是要等到8月21日发布,估计开卖工夫要到8月底了。

你觉得OPPO F9和OPPO F9 Pro如何?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