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iPad,微软Surface Go国行开启预售

雷科技
2024-04-19 15:41
438
不断以来,微软Surface产品都叫好不叫座,缘由无外乎就是它的售价成绩,动辄万元的机器,想卖出量还真是不容易,但是这一场面能够在全新Surface Go的出售之后发作改动,其绝对昂贵的价钱也许会为微软扳回一城,全新国行版本Surface Go曾经于昔日正式在微软天猫商店开启预售,起步价为2988元。这时分iPad是不是感遭到压力了呢?在7月上旬,微软发布了迄今为止最玲珑的Surface产品——

不断以来,微软Surface产品都叫好不叫座,缘由无外乎就是它的售价成绩,动辄万元的机器,想卖出量还真是不容易,但是这一场面能够在全新Surface Go的出售之后发作改动,其绝对昂贵的价钱也许会为微软扳回一城,全新国行版本Surface Go曾经于昔日正式在微软天猫商店开启预售,起步价为2988元。这时分iPad是不是感遭到压力了呢?

7.jpeg

在7月上旬,微软发布了迄今为止最玲珑的Surface产品——Surface Go,定位很明晰,那就是要以笔记本的功能打进平板电脑的市场。但是,此前他们不是没有过这样的尝试,无论是Surface RT还是Surface2、3都是面向于平板电脑市场的产品,但是收成非常惨淡,那为什么这次微软还在这个范畴发力呢?也许他们失掉了什么奥秘的配方。

8.jpg

下面说的奥秘配方看似是一句玩笑话,实践上在近年来Surface系列逐年提升的口碑才是它们发布这款产品的动力,无论是Surface Pro系列还是Surface Book系列除了昂扬的价钱,其他方面都日趋完善,这时分发布一款价钱绝对昂贵的Surface产品也许会正中市场下怀。

无论如何,再好的口碑都是之前的积聚,如今还是要产品说话,配置下面, Surface Go搭载了第7代英特尔奔腾4415Y处置器、4GB/8GB运转内存、64GB/128GB SSD存储,这样在功能下面曾经抢先很多平板产品了。

10.jpg

Surface Go采用了一块10英寸的1800×1200分辨率PixelSense屏幕,全体厚度控制在8.3mm以内,而分量为520g,与现款10.5英寸iPad Pro体积相当,这让它曾经有了不错的便携性。

它预装了S形式的Windows 10操作零碎以及Office家庭版。

9.jpg

如今预售款有两种配置可以选择,是4GB+64GB8GB+128GB,售价辨别为2988元3988元,而其专业的键盘盖以及触控笔需求另行选配。

固然,Surface Go有着很多优点,但是以单纯平板电脑的角度来说,它还是需求更多软件方面的支持,而且在在操作运用上再多停止一些优化,这也是微软接上去需求再努力的方向。

其实Surface Go的目的曾经很明白了,曾经瞄准了苹果iPad系列产品,置信这场竞争一定会很风趣,这时分你是不是又呈现选择困难了呢?其实这并不难选,假如你只是拿平板电脑看看电影、玩玩小游戏那么iPad的位置还不是Surface Go如今能撼动的,但是假如你想拿着一个平板大小电脑办公的时分,Surface Go就当然不让成为更好的选择。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