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宣布安卓9.0 Pie晋级方案:一共8款机型可晋级

快科技2018
2024-04-19 09:06
429
谷歌曾经正式推送了Android 9.0 Pie的更新,接上去就是各大OEM厂商的任务了,目前比拟积极的有HTC(宣布了晋级方案)、诺基亚(一切手机均可晋级9.0)、一加&小米(曾经推送了9.0更新尝鲜)等等。安卓厂商都在陆陆续续披露本人的Android 9.0 Pie晋级方案,如今轮到摩托罗拉了,近日,摩托发布了自家手机Android 9.0晋级方案,一共有8款机型可以晋级,详细如下:1、mo

谷歌曾经正式推送了Android 9.0 Pie的更新,接上去就是各大OEM厂商的任务了,目前比拟积极的有HTC(宣布了晋级方案)、诺基亚(一切手机均可晋级9.0)、一加&小米(曾经推送了9.0更新尝鲜)等等。

安卓厂商都在陆陆续续披露本人的Android 9.0 Pie晋级方案,如今轮到摩托罗拉了,近日,摩托发布了自家手机Android 9.0晋级方案,一共有8款机型可以晋级,详细如下:

1、moto z3

2、moto z3 Play

3、moto z2 force edITion

4、moto z2 play

5、moto x4

6、moto g6 plus

7、moto g6

8、moto g6 play

比拟奇异的是,这个列表并不包括摩托卖的比拟多的E系列,甚至是刚刚推出的E5系列;而G5系列也整个缺失了。

不过思索到摩托在国际的销量并不多,所以对国际用户影响不大。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