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7周年生日,雷军微博晒出初代小米手机

IT之家
2024-04-19 04:48
539
8月16日音讯 小米在2011年发布了第一款小米手机,到明天正好有7个年头了,为此雷军还在微博上向小米手机的粉丝求祝愿,并且还晒出了小米初代手机。关于这款手机,很多人也许不熟习。它发布于2011年10月,是一款手3G手机,屏幕采用的是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主屏尺寸4英寸,分辨率854x480。硬件方面,搭载了双核CPU通骁龙Snapdragon MSM8260,CPU频率1.5GHz。RAM容量

8月16日音讯
小米在2011年发布了第一款小米手机,到明天正好有7个年头了,为此雷军还在微博上向小米手机的粉丝求祝愿,并且还晒出了小米初代手机。


关于这款手机,很多人也许不熟习。它发布于2011年10月,是一款手3G手机,屏幕采用的是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主屏尺寸4英寸,分辨率854x480。

硬件方面,搭载了双核CPU通骁龙Snapdragon MSM8260,CPU频率1.5GHz。RAM容量1GB
ROM,闪存容量4GB,电池容量为1930mAh搭载了基于Android 2.3MIUI。

相机方面,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无前置摄像头。

这款手机配置和如今相比曾经属于古董级别,但是事先1999元的售价也惹起了不少人抢购,作为小米的开山之作,想必雷军会对这款手机有特殊的感情。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