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用户福音!微信iOS版迎来更新:语音输出能用粤语英语了

雷科技
2024-04-23 21:48
1267
明天上午,微信向苹果iOS用户推送了6.7.2的新版本更新。这次添加的次要内容为参加了对英文、粤语语音输出的支持。此外,经过这次更新后,iPad版微信也终于能用小顺序了。在微信的聊天界面,点击屏幕右下角的加号、选择语音输出,即可看到有普通话、粤语和英语三种言语选项。从实践测试来看,粤语的辨认率还是比拟精确的。据不完全统计,全球以粤语为母语的人群数量大约为1.2亿人。就国际而言,广东、香港地域有少

明天上午,微信向苹果iOS用户推送了6.7.2的新版本更新。这次添加的次要内容为参加了对英文、粤语语音输出的支持。此外,经过这次更新后,iPad版微信也终于能用小顺序了。

IMG_0485.PNG

在微信的聊天界面,点击屏幕右下角的加号、选择语音输出,即可看到有普通话、粤语和英语三种言语选项。

IMG_80A185DA4B31-1.jpeg

从实践测试来看,粤语的辨认率还是比拟精确的。据不完全统计,全球以粤语为母语的人群数量大约为1.2亿人。就国际而言,广东、香港地域有少量的粤语运用者,微信在语音辨认中参加对粤语的支持,这点还是十分贴心的。

目前,微信在国际市场其实曾经趋近饱和。即便腾讯官方表示中国是微信主战场,但向海内拓展应该是将来肯定要走的一条路。如今,微信曾经有国际版,此次英语语音输出功用的参加,必将添加对海内用户的吸引力。

值得一提的是,其实早在7月份,安卓版微信的就曾经在停止6.7.2版本的外部测试。这个版本中,语音输出选项中异样添加了对粤语和英语的支持,同时还取消了微信大众号的“信息流”显示方式,但这点没有呈现在这次的iOS版中。

WechatIMG186.jpeg

不过,如今正式版的微信6.7.2仍然没有向安卓用户推送,还是先内测、后享用的待遇。当然,从以往的经历来看,近期安卓微信的6.7.2正式版应该也会来了。

如今,微信曾经成为一个十八般武艺具全的工具,功用趋于完好,体积也不时添加。微信的每次小更新,也根本只会带来一些纤细的变化。假如这次的语音输出功用更新对你来说比拟有用的话,赶快去晋级下吧。此外,晋级到6.7.2版本后,iPad上的微信也终于能用小顺序功用了,不必再像以前一样把手机版微信缩小运用。另外,局部用户的App Store能够日常抽风,看不到微信更新的选项,普通过一段工夫就会正常显示了。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