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主机配了张AMD显卡,NUC8系Mini PC发布

雷科技
2024-03-29 22:27
1112
作为市面上十分出色的Mini PC产品,Intel的NUC系列不断都深受大家的关注,近日,他们发布了全新基于第八代英特尔处置器的NUC套件版本以及NUC Mini PC版本。令人感兴味的是,在更合适家用的Mini PC版本中,它搭载了一张AMD显卡。Intel的NUC分为两种方式出售,一种是套件方式,根本上不带内存以及硬盘,但是处置器的功能会更弱小,另一种则是Mini PC的方式,它会机器外面预

作为市面上十分出色的Mini PC产品,Intel的NUC系列不断都深受大家的关注,近日,他们发布了全新基于第八代英特尔处置器的NUC套件版本以及NUC Mini PC版本。令人感兴味的是,在更合适家用的Mini PC版本中,它搭载了一张AMD显卡。

11.png

Intel的NUC分为两种方式出售,一种是套件方式,根本上不带内存以及硬盘,但是处置器的功能会更弱小,另一种则是Mini PC的方式,它会机器外面预装内存、硬盘以及操作零碎,这便是我们更熟习的家用主机。

14.jpg

这次我们重点来看一看NUC 8系Mini PC的版本,它搭载了全新八代Intel Core i3-8121U处置器,但是在官方规格中它并不是我们所等待的10nm工艺,而还是14nm工艺,它还辨别有上下配版本,高配版本采用了8GB云快乐内存,低配版本则是4GB运转内存,此外它们还预装了一块1TB的机械硬盘。

16.jpg

在显卡方面,NUC 8系Mini PC选择了AMD的Radeon 540,它的显存频率为6000MHz,显存位宽为64BIT,显存带宽为48GB/s,采用Polaris 12中心,拥有8组CU单元, 512个流处置器,32个纹理、16个光栅单元。全体功能属于入门级别,但是别看功能没那么微弱,但是它关于DX12、Vulkan、FreeSync、Radeon Chill全都支持,而且可以胜任4K视频。

15.jpg

再扩展方面,它也表现不俗,正面有2个USB 3.1和耳机接口,反面则拥有2个HDMI、2个USB 3.1以及Thunderbolt 3接口,在Mini PC外面算是很出色了。

估计这款Intel NUC8系Mini PC将于9月份在全球出售,国行版本应该也会如期而至,从目前国外电商的放出的预售价钱来看,4GB版本价钱为529美元(约合人民币3657元)。

假如家外面空间受限,或许关于玲珑的Mini PC很感兴味的话,那么Intel NUC这款产品还是挺值得动手的。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