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LG V40 ThinQ外形设计图曝光:“偏刘海”设计

it之家
2024-04-24 12:14
1114
LG正在开发其V30手机的继任者——暂时称为V40 ThinQ,如今有网友曝光了疑似该机的设计图,居然采用了“偏刘海”设计。从图片来看,LG V40 ThinQ的“刘海”位于屏幕的左上角,内嵌了前置摄像头和光线传感器,觉得要逼死强迫症的节拍。该机反面沿用的LG G7 ThinQ的垂直双摄和背部指纹设计,上面的图片还显示有三摄的版本,此前也有过相似的风闻。另外,该机机身正面参加了Google As

LG正在开发其V30手机的继任者——暂时称为V40 ThinQ,如今有网友曝光了疑似该机的设计图,居然采用了“偏刘海”设计。

从图片来看,LG V40 ThinQ的“刘海”位于屏幕的左上角,内嵌了前置摄像头和光线传感器,觉得要逼死强迫症的节拍。该机反面沿用的LG G7 ThinQ的垂直双摄和背部指纹设计,上面的图片还显示有三摄的版本,此前也有过相似的风闻。另外,该机机身正面参加了Google Assistant的物理按键,并且正面还有LG的Logo。

这种设计看起来很不理想,由于真实太奇异了,不过话说回来,之前的LG V20就采用了主副双屏设计,前置摄像头位于左上角,跟这个LG V40的设计图实践上是一样的。

因而,即使这种设计真的成真的话,估量LG也会停止一些软件适配,比方摄像头左边的区域独自划分开来,当做副屏来运用,就像LG V20一样。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