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可折叠手机概念设计:冷艳!

it之家
2024-03-29 06:45
1075
在过来的几周里,有关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X / F的谣言频繁呈现。几天前,三星高东真证明,他们能够不会首发可折叠手机,而是将体验做好。可弯曲手机不只需求屏幕可弯曲,也要求手机的其他元件可弯曲,包括机身。三星将如何完成这一目的依然是一个谜,但他们的一些专利提供了暗示。自2012年以来,三星曾经请求了多种专利,描绘了不同的可弯曲手机设计,其中一个专利如下所示:有人基于这个专利制造了三星可折叠

在过来的几周里,有关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X / F的谣言频繁呈现。几天前,三星高东真证明,他们能够不会首发可折叠手机,而是将体验做好。

可弯曲手机不只需求屏幕可弯曲,也要求手机的其他元件可弯曲,包括机身。三星将如何完成这一目的依然是一个谜,但他们的一些专利提供了暗示。自2012年以来,三星曾经请求了多种专利,描绘了不同的可弯曲手机设计,其中一个专利如下所示:

有人基于这个专利制造了三星可折叠手机的概念图,图中的手机正面仅保存额头,下巴极窄,背部横排双摄+后置指纹,该机似乎只能向外部折叠。

假如三星可折叠手机真的长这样,你会意动吗?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