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谷歌Pixel 3 XL真机线下曝光:“长刘海”注目

it之家
2024-04-26 04:36
61151
IT之家8月17日音讯 依据此前曝光的音讯,谷歌估计会在往年10月初发布新款旗舰Pixel 3系列手机。其中,Pixel 3 XL估计将采用时下盛行的“刘海屏”设计,预装最新安卓9 Pie零碎。昔日PhoneArena征引自加拿大媒体MobileSyrup的音讯称,一款疑似谷歌Pixel 3 XL的真机在多伦多现身。MobileSyrup称,这张谍照中的手机可以说是Pixel 3 XL“实锤”了

IT之家8月17日音讯 依据此前曝光的音讯,谷歌估计会在往年10月初发布新款旗舰Pixel 3系列手机。其中,Pixel 3 XL估计将采用时下盛行的“刘海屏”设计,预装最新安卓9 Pie零碎。

昔日PhoneArena征引自加拿大媒体MobileSyrup的音讯称,一款疑似谷歌Pixel 3 XL的真机在多伦多现身。

MobileSyrup称,这张谍照中的手机可以说是Pixel 3 XL“实锤”了。照片上的手机有着大大的“刘海”,以及和谷歌Pixel 2系列手机类似的下巴扬声器设计。此外,这款手机屏幕导航栏两头疑似呈现了安卓9 Pie零碎中的“药丸”手势导航按钮。

▲图自MobileSyrup推特

▲图自MobileSyrup推特

IT之家报道,依据此前曝光的开箱视频,Pixel 3 XL搭载6.7英寸的刘海屏,分辨率2960x1440,电池容量为3430mAh。这款手机将延续Pixel一代和二代手机的设计,采用后置单摄像头,视频揭晓其像素数为1200万。这款手机前置摄像头也采用了单摄的设计,像素数为800万。这款手机估计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置器。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