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55猛料大曝光:OPPO有新机,更名骁龙1000?

雷科技
2024-04-20 14:44
1182
转眼就到了2018年下半年,再过几个月高通又要发布新一代旗舰挪动平台。依据之前的曝光,这款SoC的命名为高通骁龙855,和这两年的骁龙835、骁龙845命名方式分歧。不过,依据最新的音讯来看,状况能够会发作改动。北京工夫8月17日晚上,海内知名爆料者@Roland Quandt 发布多条推特,爆料骁龙855的一些细节信息。依据爆料,高通骁龙855确认采用台积电7nm工艺,这也就意味其和华为麒麟9

转眼就到了2018年下半年,再过几个月高通又要发布新一代旗舰挪动平台。依据之前的曝光,这款SoC的命名为高通骁龙855,和这两年的骁龙835、骁龙845命名方式分歧。不过,依据最新的音讯来看,状况能够会发作改动。

北京工夫8月17日晚上,海内知名爆料者@Roland Quandt 发布多条推特,爆料骁龙855的一些细节信息。

依据爆料,高通骁龙855确认采用台积电7nm工艺,这也就意味其和华为麒麟980、苹果A12的制程工艺分歧。但是比拟奇异的是,往年2月三星曾官声称,下一代高通旗舰处置器将采用三星最新的7nm LPP EUV(极紫外光刻工艺技术)制程,并且支持5G网络。详细状况有待进一步确认。

v2-3a200460a095192d35e8a5e1d431bca9_hd.jpg

另外,骁龙855将会使用到汽车上,为此高通研发了一款特殊的SKU,因而骁龙855将会是高通继骁龙820后第二款使用到汽车范畴的挪动芯片。估计汽车平台芯片的命名和手机平台会有所不同,由于骁龙820的汽车芯片版本称之为骁龙820A。

微信截图_20180817094840.png

据称,OPPO目前曾经订购了高通骁龙855的订单,也就是说最快明年我们就能见到OPPO的骁龙855新机,但目前暂时不清楚该机详细细节。不出不测,这款新机很有能够归属于Find系列,也就是OPPO Find X的迭代版本。

除了OPPO外,之前联想也曾表示将会推出全球首款支持5G网络的骁龙855的手机,不过有猜想称这款产品能够是PPT发布。

5ad81586d0f5c.jpg

微信截图_20180817094826.png

此外,@Roland Quandt 还提到,联发科将会推出Helio P80和P90两款芯片,风闻中的P70则能够并不存在。从命名来看,P80和P90能够是Helio P60的晋级版本,但详细规格还不清楚。

值得一提的是,OPPO也至多订购了以上两款芯片中的一款,能够是用于明年的R系列,不出不测应该是OPPO R19了。

最让人不测的是,骁龙855能够并非该SoC的最终命名。爆料显示,由于思索到该芯片将会被搭载到PC上,能够会被重新命名,目前有猜想是直接叫做骁龙1000。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