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爱解结汤的效果怎么样?有什么作用?

转载
2024-04-26 16:36
30512
后爱解结汤,甲状腺结节的克星!所有结节一网打尽。结节的根源就是肝气郁结,肝气郁结的常见表现:(1)乳房胀痛,时轻时重,时而

 后爱解结汤,甲状腺结节的克星!所有结节一网打尽。

结节的根源就是肝气郁结,肝气郁结的常见表现:

(1)乳房胀痛,时轻时重,时而出现攻窜作痛的感觉。

(2)心情抑郁,喜欢叹息,严重时脾气暴躁,爱发火。

(3)痛经,月经不调,甚至闭经。

(4)两胁胀满或窜痛,胸闷不舒,且胁痛常随情绪变化而增减。

(5)气逆,咽中似有异物梗阻的感觉。

(6)呕逆,吐酸水,消化不良。

(7)小腹胀闷疼痛,时轻时重,时而腹泻。

(8)神经官能症,肝脾肿大等。


 

后爱解结汤【主要成份】

蒲公英,牡蛎,丝瓜,桃仁,佛手,麦芽,紫苏籽,黄芥子,薤白,昆布,玫瑰花,桔梗,山楂,金银花。

【饮用好处】

蒲公英搭配牡蛎、昆布等,消痈散结,缓解结节性肿块;增加桃仁,黄芥子等行气活血,消肿化瘀;金银花、丝瓜等清热解毒、化痰消肿;辅以佛手、紫苏籽、玫瑰花等疏肝解郁。由表及里,调节结节及其根源体质。

【哪些人可以饮用】

本品为药食同源的调理品,身体各处易有结节增生的体质的人群均适合饮用。该体质常见表现为:心情抑郁,胸闷不舒,呕逆,乳房胀痛,两胁胀满或窜痛,少腹胀痛等。并易患甲状腺结节,淋巴结节、乳腺结节、脂肪瘤等疾病。

【饮用方法】

每日1-2次,每次一袋,每袋配80-100ml温开水冲饮,口感较佳。


 

【中草药才科普】

蒲公英搭配牡蛎、昆布等,消痈散结,缓解结节性肿块;增加桃仁、黄芥子等,行气活血、消肿化瘀;金银花、丝瓜等清热解毒,化痰消肿,辅以佛手、紫苏籽、玫瑰花等疏肝解郁。由表及里,调节结节及其根源体质。调理形成肿块的每一个环节,各个击破。

哪些人群需要用后爱解结汤?

有结节增生的人群;有甲状腺结节、淋巴结节、乳腺结节、脂肪瘤的人群。

肝郁气结体质,容易有结节增生的人群:

a、胸胁、乳房、少腹胀闷疼痛、时轻时重,而且会出现攻窜作痛的感觉;

b、容易心情抑郁;

c、痛经,月经不调,甚至闭经,时常焦虑和容易生气的人群。

 

 

后爱暖参茶是爱中医平台主讲;李凤军老师亲自组方研发,16味纯中药组成,内含张仲景名方【理中汤】不含任何非中药成分;这个方子是李老师用了很多年的除湿寒中药方,因为湿寒体质的人非常多,需求非常广泛,因此把中药成分萃取成颗粒、加工成成品,方便服用,早一袋晚一袋用开水冲着喝,就相当于喝汤药了。


 

微易达传媒有限公司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