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太老气,适合中年人”00后又用回QQ了

转载
2024-03-19 17:26
94960
  每天醒来第一件事是什么?打开手机查看有没有微信消息吃喝玩乐必须在朋友圈晒工作联系都用微信闲暇之余也贡献给了各种公众号,

 
下载
 

  每天醒来第一件事是什么?打开手机查看有没有微信消息吃喝玩乐必须在朋友圈晒…工作联系都用微信…闲暇之余也贡献给了各种公众号,

  可以说,在小编心中,微信已经统一了世界!

  然而本90后最近发现,微信在00后眼中已经out了!因为他们都在玩QQ…

  根据某应用市场2016年8月发布的《00后App使用情况调研报告》,00后最常用的APP前十名分别是:QQ、微信、微博、QQ音乐等。

  另外根据腾讯微信的相关报告,在微信的用户群体中,60%以上的年龄超过25岁。与此相对应的是,QQ的用户中,60%以上的用户年龄低于25岁。

  特别是在95后这一群体中,QQ、QQ空间、百度贴吧成为主要使用的社交应用。

  不过,已经今年刚上大学的何同学告诉记者,他之前只用QQ,但上了大学后稍微年长一些的朋友、老师都在用微信,自己也不得不渐渐从QQ过渡到了微信。

  对于00后来说,QQ的界面更为华丽,可以自定义、换肤,还有个性挂件,个性气泡、悄悄话…随时随地展现自己的个性…

  QQ自身还带有许多边缘化功能,除了聊天外,还集游戏、资料储存、社交发布为一体…00后追求个性,拒绝雷同,而微信比较专一和简洁,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功能。另外,QQ群的功能比微信群功能更丰富,QQ群可以设置多名管理,还能随时随地更改群昵称…对于随时想展示自己的年轻人来说,无疑QQ更好…空间点赞有面子,朋友圈有局限至于QQ空间,更是深受大家喜欢…不仅能魔幻花样点赞,每条说说下面还可以进行红包悬赏(微信之前有过类似测试,但只开放了几小时就关闭了)…空间充满了各种搞笑段子、时尚潮流、游戏动漫,可以一键转发,大家无障碍讨论…而微信朋友圈主要分享的却是养生健康、教育亲子、医疗等现实问题…相比朋友圈中规中矩的点赞评论,QQ空间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其实要小编说,微信和QQ都各有好处,归根结底,之所以喜欢微信的简单粗暴,是因为已经过了年纪…没错,如果你总习惯用微信,十天半个月才宠幸一次QQ,那可能就应了人家的结论:你老了!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